close

 

 IMAG5388

 

物品 : 紙膠帶(A圖 A-E款)

方式 : 交換也可購買喔 以100CM為基準單位 (一單位15元 不負擔運費)

小介紹 :

上面幾款我都有拿來貼在手帳裡

C.D.E款都算幾何圖形喔 幾何圖形很基本款 怎麼貼都可愛

彩色菱形格那款 我很喜歡拿來當title用 可以在菱形裡面寫字 超可愛的阿~~~

B款小花配色很喜歡 雖然花有點跑版 貼起來還是很可愛的!!!

A款純粹喜歡上面的tag 如果有喜歡喝咖啡的女孩 來吧(揮揮揮)

 

 IMAG5389

 

糟糕!!!圖不小心調太暗了 原諒我吧紙膠帶們(?)

物品 : 紙膠帶(B圖 A-H款)

方式 : 交換也可購買喔 以100CM為基準單位 (一單位15元 不負擔運費)

小介紹 :

裡面有4款菊水的其他都是知音喔 紙膠帶控們應該分得出來 不知道還是可以問我

真的是圖騰控無誤 上面有幾款都是圖形 西瓜真的很可愛啊~~~(它是嗎 -.-)

最喜歡的就是菊水的盆栽拉 感覺從中間剪下去還是保持盆栽的意境 感覺可以用更久了哈哈

 

 

 

IMAG5394      IMAG5395 

物品 : 粉色西外 Free Size

狀況 : 全新 未下水 僅試穿

方式 : 直接購買 350含運 (全家需額外+20)

小介紹 : 

粉色西外很適合春天秋天穿

前陣子看到heartbeat的賣場圖 心癢癢的直接下手了 (有女孩知道這間網拍嗎ㄎㄎ)

沒想到皮膚黑的我一點都不合適 好羨慕皮膚白皙的女孩

快來獲得它吧嗚嗚嗚嗚嗚

 

 

有喜歡的可以直接留言詢問我

快來當他們的好主人吧♥

之後會陸續新增喔 2014/03/24 pen

arrow
arrow

    cindyn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