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-04-02-14-28-18_deco

 

 

首圖是我回家後一開封還沒剪標就開始試穿(其實是想不好看退貨吧...)

其實穿上後超級滿意的

還立刻line給朋友分享 真的太可愛了喇(扭~~~~)

 

IMAG5613_1

今天要分享的呢

就是最近購入的格紋漁夫帽跟lativ和chreng's的聯名款

(也太愛來貘了吧 不懂的人回顧紙上市集文 買瘋了~~~)

 

 

 

1.chrengs x lativ 聯名款短T (←附上lativ網站連結摟)

我穿的這件是點子人生喔 (希望穿上就隨時有好點子 :P)

原本很想很想買來貘來貘人生 但看到學校有6個人穿一樣的(驚) 加上沒size放棄了

但偷偷跟你們說我剛剛找連結時發現又有所有size了 還增加了一些色版

之前都會被搶售一空 超難過的 喜歡的人找好size快下手!!!!

 

 

IMAG5476   IMAG5503 

 IMAG5491  IMAG5481

 

本人身高170又梨子型體型 衣物類真的不好買

屬於窄肩人(但是身體長 哭哭) 很奇怪的是網拍T恤FREE SIZE我穿得下爺~~(炫耀的意思嗎?)

原本想購入習慣穿的M 朋友提醒我肩膀32有點窄 於是換了L

穿起來超喜歡的爺 白色也比較襯我的黑皮膚

附上無臉照(其實跟首圖是一樣的照片嘻嘻)

是我找到的四種穿法 穿搭的東西都一樣 可是不一樣的方法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最喜歡這樣試了

 

 

2.DARLA格紋漁夫帽(←附上粉絲團連結摟)

再度購入darla商品 朋友也一起購入了墨綠色牛皮長夾

真的不得不說商品都很有質感爺

超喜歡這頂漁夫帽的 很好帶又好看~~~~

 

IMAG5583

IMAG5580

 

 

星期天去騎腳踏車時就是戴上可愛漁夫帽遮陽(還有上面介紹的短T偷偷現身ㄎㄎ)

身邊蠻多人都說我是混搭風

沒錯我是!!!! 我喜歡把喜歡的東西全部穿上身體


運動coordinate:漁夫帽 + chreng's短T + 兩件式內搭褲 + 小粉愛鞋

希望讀這篇文的你們也會喜歡

 

 

 IMAG5581

最後附上隨手拍下意外很喜歡的一張圖

調過色調 然後請忽略我胖胖的腿 真的沒有準備!!!!

arrow
arrow

    cindyne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